close

  昨天晚上帶著醉意去找周公練"卡門",正要關燈睡覺,眼角竟瞄到一隻巨無霸辣牙(光身體就有我1/3個手掌大)爬進我房間,這下"睡意"和"醉意"這兩個沒良心的就棄我而去~~

雖然我不怕這八隻腳的傢伙,可是想到這麼大一隻會在我的房間亂逛就全身發癢~

  想把它打下來,無奈腳長的真的跑得比較快,而且半夜了,老太爺和老夫人都睡著了,這陣騷動絕對會吵醒他們,情況無解;只能和它近視眼瞪複眼的對看了快一個小時,期間它順便表演了場免費的太陽馬戲團給我看......看得某人一陣無言啊~~

  後來老夫人起床上廁所,準備來罵人不睡覺,一開房門,我馬上指向屋頂,老夫人的嘴立刻無聲,然後對視一眼,所有工具齊出動,當然包含讓它降速的殺蟲劑,只見它拉著一條絲線蜷成一團的滾到書櫃下,我們兩個輪流掃書櫃下竟然什麼也無?!

  後來想說大概是"屍身"卡在哪裡了,明天再弄吧,於是各自準備解散前小小的交換剛才心得,沒想到一抬頭~~它竟然又爬回老地方,雖然速度慢了點,但是完全沒有要去找佛祖的樣子,哇哩咧~是讓不讓人睡啦~

這回老夫人生氣了,拿了掃把一陣好扁,終於又讓它落地,這回不敢大意,直接撥進畚箕倒進馬桶送走~~~

  是誰説"打不死的蟑螂",應該是"打不死的辣牙"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愛亂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